养肝方法:确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养肝网 | | 个评论   养肝护肝交流群
  确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当你不幸患了肝病以后,不惧怕、不悲观、不失望,但绝不掉以轻心。培养乐观向上的情绪,确立积极的生活态度,能使机体逐渐产生和增加抵抗力。只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才会产生坚定的信念,以顽强的意志与肝病做斗争,定能达到战胜疾病的目的。
  掌握有关的医学知识
  了解一定的医学知识后,会对疾病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也就能较好地驾驭自己的情绪,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为尽快康复创造一个良好的条件。同时,掌握了一定的医疗常识也不会轻易轻信医疗广告而被误导。
  学会宣泄
  遇到一些自己解不开的苦恼时,不要钻牛角尖,可以找有经验的专科医生进行一些心理咨询,直率地诉说病后的苦恼,倾吐积郁,以释放和减轻心理压力。也可以找自己的好朋友,将心里的话“吐”出来,以求痛快。“吐”的方式有很多,可以是聊天谈话,也可以是写信、写文章。只要把自己全部的苦闷宣泄出去,得到理解、同情、安慰和指导就会换来好心情。

上一篇:养肝方法:适当服用维生素
下一篇:没有了

养肝护肝喝什么茶?熬夜解酒就喝有记养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