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美帮智慧医美从底层发力被看好

养肝网 | | 个评论   养肝护肝交流群
 医疗美容已经作为我国第四大服务业,其市场产值将在5000亿的基础上每年平均增速超过40%。但是目前有影响力的医疗美容垂直搜索引擎几乎没 有,BAT 的医疗健康布局宽泛但不具体,对用户体验并不一定有利。比如,百度事实上是一个综合搜索而非垂直搜索,用户随便输入一个整形部位(例如胸部整形),便会发 现成千上万的海量搜索结果,但用户真正愿意看的也就1-2页左右。百度实际上把大量的排名靠后的信息的价值给浪费了。


浏览大图

  而评美帮正在打造的是一个垂直的智能医美信息服务平台。大家更多的关注放在抓住整形医生来吸引求美者这种模式上,而用户对医美垂直搜索引擎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这也给了评美帮更大的想象空间。

  在确定自己的定位为健康领域的垂直搜索后,评美帮的商业模式就已经相对清晰,而直接的竞争则指向了大型搜索引擎当中盈利能力最强的那块“蛋 糕”。但是即使 是立足在了前途光明的互联网健康领域,但是搜索引擎巨头的市场地位和互联网健康领域的缓慢发展依然会成为诸如评美帮这样的互联网医美领域新生力量的巨大考 验。

  在评美帮看来,评美帮与百度一样以搜索为平台根基,但这一新型智能服务平台是只专注医疗美容的垂直搜索引擎,通过算法和技术的创新,以标签的合理制定对海量医疗美容信息进行分类整理,满足用户高效、直接获取各种医疗美容信息的需求。


浏览大图

  而对于医疗美容需求而言,用户体验的提升是无止境的。目前,区别于悦美新氧等致力打造求美者和整形机构等交流平台的NVN模式相比,评美帮正在 进行一项可 能会改变整个人类医美认知的实验,评美帮开创性的提出1VN模式。用户上评美帮,只需轻轻一搜,就会给用户提供经评美帮认证的真实的安全的医美机构和专业 医生,有效节省用户的决策时间。

  目前,评美帮完成了医美信息搜索平台和健康服务平台的原型搭建,网站和APP的运作也非常良好,各种指标均在稳步快速上升中。而其从底层发力、 创新模式的 做法,也获得了资本的青睐,首轮融资即将完成、估值过亿的消息不胫而走。随着评美帮平台的日趋完善和资本的加持,其接下来也将在O2O上进行深入布局,让 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健脾益血、调肝补肾,不可错过的养生大穴三阴交
下一篇:常用家庭养生方:槐花山楂饮

养肝护肝喝什么茶?熬夜解酒就喝有记养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