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养肝网 | | 个评论   养肝护肝交流群


浏览大图

甲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肝病专家指出,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疫苗主要有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灭活疫苗和减毒活疫苗两大类,不同的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疫苗是有区别的:
  1.接种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减毒活疫苗只打一针,产生抗体后,接种保护期一般在3~5年,这期间到医院检查下体内抗体,在医生指导下再加强注射。
  2.接种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灭活疫苗须分两针打,在第一针注射6个月后注射第二针,产生抗体后,接种保护期一般在20年左右,超过保护期时间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假如体内抗体低于一定水平就需要再次接种。
  另外,肝病医生指出,接种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疫苗的保护期因人而异,因此患者接种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疫苗后需要定期去医院检查下体内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抗体滴度,以确定是否要再次接种。
  了解“甲肝(甲型病毒性肝炎)疫苗多久打一次?”,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预防和治疗。患者可以通过和在线医生交流了解病情,并给您记录下个人信息,以便下次询问方便。只有积极预防治疗,才能使我们的生命和健康得到保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甲肝疫苗是什么?

养肝护肝喝什么茶?熬夜解酒就喝有记养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