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介入手术应对肝癌

养肝网 | | 个评论   养肝护肝交流群
  联合介入手术应对肝癌
  目前科学技术已经发展到直径小于5厘米的单发或数个多发小肿瘤微创介入手术精确靶点切除肝癌、肝转移瘤、肺癌等肿瘤的效果,对直径大于5厘米的单发或多发肿瘤经联合微创介入手术仍能达到精确靶点切除或大部分切除肿瘤的治疗效果,从而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和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我们治疗肝癌患者最长生存时间已达到15年。
  联合介入手术是经血管性介入技术与经非血管性介入治疗技术的有机结合应用,是两种以上的介入技术,在治疗肿瘤方面起到协同作用,发挥1+1>2的治疗效果。其方法有:动脉导管化疗栓塞手术、肿瘤射频消融手术、肿瘤化学消融手术等微创介入手术对肿瘤进行精确靶点切除治疗。对肿瘤或其他原因造成血管狭窄、胆管狭窄闭塞、食管或肠管及气管狭窄闭塞等进行支架治疗,解决腔道狭窄闭塞急症后,再针对肿瘤或其他疾病进行治疗。根据病情不同采取几种不同的有效的介入手段对肿瘤进行综合介入治疗,发挥各自介入治疗的优点,让肿瘤坏死从量变达到完全坏死质变的飞跃,联合介入手术使创伤大、痛苦大的肿瘤外科手术变成微创小手术,使医学领域进入到微创精确靶点手术治疗时代,是人类在肿瘤治疗领域里的一场革命。

上一篇:肝动脉导管化疗栓塞能使肝癌消失
下一篇:没有了

养肝护肝喝什么茶?熬夜解酒就喝有记养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