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患乙肝住院1个月,目前化验指标均已正常,这是不是说明我的肝病已基本康复了?

养肝网 | | 个评论   养肝护肝交流群
我因患乙肝住院1个月,目前化验指标均已正常,这是不是说明我的肝病已基本康复了?
  
  如你病情稳定和肝功能数次正常,可以说你的肝病临床上基本康复。当病情趋于恢复,血清转氨酶等肝功能指标转为正常时,由于乙肝病毒在肝组织中仍长期存在,肝组织的炎症依然存在,肝脏组织的病理修复较临床指标恢复得慢。因此,在康复期内,你应每日有一定时间休息,不宜过早从事繁重的工作或较剧烈的运动,也不要轻易改变原有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如出差、旅行等,以免造成体内环境紊乱,再次诱发乙肝。

上一篇:我患有乙肝多年,目前病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听人说,乙肝很容易复发,我很担心,该如何预防复发?
下一篇:我刚被查出乙肝“大三阳”,HBV DNA阳性,肝功能和肝脾B超皆正常,是否需要抗病毒治疗?

养肝护肝喝什么茶?熬夜解酒就喝有记养肝茶!